ID1288598015

何为一览众山小?一睹莽山的登峰造极时👣|||当你看尽郴州小东江的烟雾弥漫的人间仙境后,不如转身看看背后的莽山⛰️,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郴州🛶

·需要游玩郴州莽山关注我主页私信我!

❣️距离广州仅1.5h的高铁🚅时间,便可到达郴州西,提前在网上找好当地的师傅带路,两天的价格也就几百块,可以对比多几家再决定,全包,半自由行的状态,会比自驾游省心,这条线美食不是重点,重点都在风景上,时间比较宽松,而且也不会有恼人的购物点,和自由行没有区别,所以就没必要自驾了,留点余力登峰造极👣

·

🗝️建议秋季临冬的时候来,因为冬季未知因素太多,可能封山,路,回龙山路去不了,这是莽山第一峰,其次就是和它媲美的天台山,而幸运是天台山依旧畅通,如果不看雪,更推荐秋季来。

·

🎽👖穿衣搭配:冬季郴州虽然距离广东非常近但是也是会下雪温度大概在零下正负之间徘徊,所以羽绒必备,里面配简单的毛衣就可以,长裤带绒的,不耐寒的最好穿保暖内衣,耳套的话可带可不带,因为登山人体会散发热量,墨镜🕶️,防滑鞋👟,围巾🧣,帽子🧢,🧤手套。

秋季的就简单多了,薄的外套,山地鞋👟,轻装上阵即可。

·

🥳D1,早上就到达郴州西,饭后,去往莽山路上在酒店放下行李,而在山脚下有个温泉酒店可供选择,住不住看自己了,下午启程天台山,也是这次莽山⛰️的看点之重,连绵起伏,巍峨峭壁的高山林立撑起了莽山的绝美风景,站得高望得远,上到台上,便觉得这一路的攀登的劳累都值了,但这里,望不到尽头,如果天气好,还可以在这里露营🏕️,第二天起来看那初生的咸蛋黄露出笑容,情侣👫可以互相依偎取暖相视眼中的彼此,夫妻可以一起怀缅过去经历的情路漫漫,⚠️这里的风比较大,要注意安全,

上山途中有好些河道之景也是挺美的,还可以来场人造雪的抓拍。

·

🧐D2在山脚吃完早餐,一大早出发莽山将军寨(鬼子寨)这里说实话就没有天台山那么有看头了,只是那天然的雕刻出神似将军的大石。

·

🐒猴王寨,在寨下是莽山博物馆,莽字别无他意,就是she的天下,可以科普一下知识,不过那是以前,现在已经没有了,所以也不用怕,猴王寨这边的水碧绿无暇,清澈见底,一路上去会看到顺势而下的瀑布,到最高点便能看到最长的流势,凌汛期水流比较缓,秋季可能会好些,而且冬季猴子基本上去壁冬了。

·

✨下午到达湘南第一古村板梁古村,这里距离莽山1,2个h看看古村落也是一种别样的休养生息。

🔚最后去往高铁站🔙回广州。@薯队长 @红卡薯 @薯条小助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