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郴州莽山温泉云海攻略超详细人间值得|||出行:从郴州西出发大约133公里到莽山风景区,需要走京港澳高速,开车大约2个半钟,有点距离,建议包车会方便些

需要来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关注我主页私信我!

住宿:选择一下酒店,好一点的莽山温泉酒店,可能有小奢侈,穷游建议的大山酒店经济型还可以,旺季一定提前预订,淡季随意,周末温泉酒店价格贵一点,找我自然肯定优惠的啦 郴州旅游丨4次  郴州莽山网红无边温泉 ,星空网红各种鸟巢和无边界打卡用的,学生党我曾经住农家,我记得我去大学时候到衡山住的农家乐,看自身消费吧!加油!开开心心的出游

景点:

1.莽山猴王寨和自然博物馆差不多一起,大门进去1-2公里吧!瀑布等等,备注9坐车以下可以开车进去。

2.重点天台山,小天台,大天台,风景不错,云海日出观景台大约1752米高

3.将军寨,也是风景不错的地方

门票80元,24小时有效期,重点的说纯爬山,里面景区公交不是很方便,每天1-2w步很正常,会感觉脚不是自己的,哈哈提前做好心里准备,加油!少年!可以带个登山杖,挺合适户外爬山,夏天一定注意防晒

当天来我建议先去下午猴王寨博物馆,泡温泉,第二天,早上天台山—可以将军寨吃午饭—游玩将军寨,2天也差不多,能起早的可以去云海日出,一生难求,不过也要看运气。

美食:莽山黑豚,各种农家菜,苦笋,土鸡等等。

附近景点:莽山五指峰最近几年开发的,下期重点讲一讲,可以关注,路过点个赞,不懂随时咨询攻略,感谢!这么辛苦码字年轻,去勇敢,去经历,去感受,加油!

150公里到郴州小东江和高椅岭,仰天湖草原等等!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起约个日出,看个云海,泡温泉,人间值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