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郴州🌳游记~ 三天两晚人均1000超详细🔎攻略|||

🚄交通:高铁来回  广州出发来回💰340

需要来郴州之旅关注主页私信我

🏨住宿: 民宿  2晚                  

🎫门票: 仰天湖大草原 💰70

🍜吃饭: 物价不高,三天人均💰200

-

🚥路线

Day 1⃣️:广州→郴州西站→仰天湖大草原→民宿

Day2⃣️: 民宿→小东江→高椅岭

Day3⃣️: 民宿→白廊→郴州西站→广州

-

✅第一站:仰天湖大草原

早上十一点到郴州西站,司机直接高铁站接我们去到仰天湖大草原(个人建议到高铁站先走仰天湖景点,仰天湖到小东江要两个小时的车程,一般住宿在小东江比较方便,如果先回民宿再走仰天湖,来回车程就要四个钟了)

仰天湖现在在维修,后面去可能会更好看点,入口灰尘比较大,往里面走风景很美,风很大气温也不高,里面有羊驼,马,帐篷等都可以拍照,出片率很高,还是值得的。

✅第二站:小东江

小东江看晨雾要起的比较早,我们五点半就起床了六点出发,民宿到景点开车五分钟,这里就要表扬我们的包车司机了,他说花80块钱买门票进去不值,带我们去的景区的对岸,花20块钱租了自行车骑行东江湖,不需要买门票,一样可以看到晨雾和渔夫撒网!而且早上骑行的感觉特别舒服,也不需要骑多久,感觉特别赞👍,游玩小东江就回去吃早餐然后睡觉啦~

-

高椅岭⛰️

下午四点半出发去高椅岭,半小时车程。高椅岭现在还是未开发地区不用门票,但是要进去到比较里面要当地村民带进去,30一个人,然后曼姐说不用进去,半山腰的景色也很好看,而且爬上去的话又热又累,我们比较废就选择在半山腰拍照📷就好啦~

景色还是很特别的,丹霞地貌,穿着比较酷🆒一点的衣服更好出片~

日落🌄差不多七点半了,所以下午四五点去完全可以,因为中午去真的特别热!又晒又热。

✅白廊

早上八点半出发去白廊,从民宿出发半个钟车程左右,然而早上也已经很晒了!真的超晒呢!

到景点租电动车🛵环湖是40一小时,但是现在他们不让电动车载人,所以必须每人租 一辆,这点要注意⚠️。

如果不那么热,环湖骑行还是很舒服的,而且景色不错,因为我不会骑车,曼姐特别好的说开车🚗带我环湖,然后我们拍完照直接走,去高铁站,真是太感谢啦🙏

郴州旅行  旅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