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郴州东江湖周末两日游(快乐体验攻略)|||

🚅🚅广州或长沙及周边出发:高铁1.5小时左右到郴州西站

需要来郴州旅游可以关注我主页私信我

🚲行程安排:

A. 周六上午到:

Day1:高铁站接人→仰天湖→小东江民宿入住

Day2:早上雾漫小东江→(天气好可去白廊)→下午高椅岭→高铁站回

B.周五晚上到:

Day1:高铁站接人→入住小东江民宿

Day2:早上雾漫小东江+游东江湖→(天气好可去白廊)→下午高椅岭

→回小东江

Day3:早餐后出发仰天湖→下午高铁站回

景点:

🌟🌟🌟🌟🌟 雾漫东江 

雾漫小东江(建议一定要去 ,小东江是东江湖最美的一段 全长12km左右 每年4~10月份 由于温差原因 每当旭日东升或夕阳西下时 小东江的水面会形成云蒸霞蔚 朦胧飘渺 宛如人间仙境般的雾气 江面还能看到渔夫撒网 让摄影爱好者为之疯狂 )最佳观雾时间 (早6:30~8:00)。

🌟🌟🌟🌟🌟 高椅岭风景区 

东江湖旅游必去的一个景点 ,目前开发中,只能走小路上去。(本薯可免费带路,勿担心)。自驾可直接导航到李家寨鸡场(需20元停车费), 然后找本地村民走小路上去!

高椅岭是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其最大特点就是丹霞地貌周边有漂亮的小洼点缀,红岩绿水 ,险寨奇涧,生态自然,美的一塌糊涂!尤其适合航拍,妥妥的大片!

🌟🌟🌟🌟 仰天湖大草原 

位于南岭北麓骑田岭山系之巅的中枢地段(高铁站出发约1.5小时车程)。仰天湖为第四冰川期馈赠的一个死火山口,自然水泊面积20余亩,海拔约1350米,是悬于长江珠江分水线与京珠高速十字交点旁的一颗璀璨明珠!被誉为“地球上的一滴眼泪”!女士建议裙子拍照易出片!

🌟🌟🌟🌟“小洱海” 白廊景区 

位于郴州资兴,是一处集山,水,岛和水上景观于一体的风景区。水面烟波浩渺,湖水晶莹剔透,湖区岛屿星罗密布,姿态各异,湖周峰峦起伏,群山叠翠,湖面波光粼粼游船穿梭,别具幽,旷,趣之特色故称为“小洱海”!白廊最美的一段为环湖公路,自驾或租骑小电驴环岛骑行,美不胜收!随手拍都是大片!

关于美食:

三文鱼,血鸭,烧鸡公,翘嘴鱼,东江烤鱼,砍肉粉,鱼粉!季节水果:夏季鹰嘴桃,黄桃,梨,秋季冰糖橙,脐橙等。

关于住宿:

建议小东江周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