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湖南郴州———两天两夜|||交通:广州南~郴州西  🚄高铁

-

推荐游玩路线:

Day1:  雾漫小东江———高椅岭

Day2:  仰天湖大草原—— 下午返程

-


-

【雾漫小东江】

开放时间:6:00-9:00

门票:80💰

我们是提前叫司机买的,也可以自己提前美团上买,价格差不多,需要:(身份证,电话)

-

1. 因为我们住附近步行大概8分钟,6点出门,到景区门口要排队坐大巴。

2.  观景台2号台最好,3号台雾太大!好看,但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3. 特别留意!船头挂着红灯笼跟身穿红衣服的才会撒网,没有挂红灯笼身穿红衣服的只是摆拍而已,切记!

4. 过了观景台之后,其他点都一般,他们会游说你去坐那个游轮🚢,千万别去,不仅要排队很久景色也一般。

-

-

-

【高椅岭】

免门票

小东江过去40分钟左右,建议傍晚去可以看到很美的晚霞,4点出发4:40到达,登顶预计20分钟走路。

-

1.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拍照,多利用左右两边的斜坡也很能出大片。

2. 那里的安全措施不算特别好,要小心,注意安全。

3. 要带上雨伞,那里经常会下雨,预防。

-

-

-

【仰天湖大草原】

门票:72💰

1. 早点出发路程有点远,小东江过去2个半小时,先吃点早餐,湖南杀猪粉很好吃。

2. 仰天湖海拔一千多米,气温低,忽冷忽热,紫外线也很强,所以要做好防晒,带好雨伞,最好是带件薄的小外套。

3.  最好带点干粮跟水,不要在景区里面吃饭,不好吃还贵不值得。

-

-

晚上可以到小东江的吊桥,吃晚饭跟宵夜那里很多吃的

-

最后游玩好师傅直接送我们到郴州西高铁🚄站,直接返程,司机师傅也是不容易,不仅要开车还带玩,路上跟我们说了好多注意事项,很靠谱, 客栈老板娘也是大好人,善良人也温柔,安排的房间很干净舒服,点赞👍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