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旅游分享 | 湖南郴州高椅岭⛰️|||一个美到被上帝遗忘的地方🦋风景真的太绝了

高椅岭是一个还没有被开发完全的丹霞地貌自然风景区 有人评价郴州的丹霞景观为“世之所有,此尽有之” 而高椅岭则是郴州丹霞地貌中最突出的代表和美的象征 这样绝美的风景 小伙伴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

关于进景区路线🛣

现在的高椅岭还是在开发中 所以并没有门票 有好几个地方可以进去(我是直接导航到高椅岭风景区 不是李家寨鸡场 其实都是可以的 就是一条小路通往景区)我的路线需要走一段山路🌳一路大部分都是有树荫遮挡的 所以不是很晒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老奶奶放羊哈哈哈 小羊还会掉队实在太可爱了🐐

-

关于景点

1⃣️巨蜥湖 金龟湖

美(热)到来不及自拍大自然鬼斧神工 被美景震撼到一直拍风景 有路牌提示最佳观赏点(就是标识的不太明显)也可以询问附近那位卖水的阿姨 人超好还把扇子借给我 她还卖自己做的绿豆汤 很好喝~

2⃣️走龙脊

进景区就能看到了 之前有看过网络上的一些视频 走龙脊是没有护栏的 现在已经装上了哦~安全系数🔝

3⃣️玻璃栈道

还没有修缮完成 图8左边远处就是玻璃栈道(从金龟湖那边过去大概走10分钟的绿荫小道就能到 所以我就去玻璃栈道附近看看了风景)好奇宝宝不推荐你们去哦~因为没修缮好 风景也看不到 啥也没

4⃣️无人机体验

按次收费 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拍一段视频留念📷会有摄影大哥帮你剪辑好 也可以跟他说不用剪辑直接发原视频给你(剪辑过的大概1分钟 我直接要了原片自己剪辑)

5⃣️吊桥and其他风景

只要不怕晒不怕热 你都可以走一遍(不过都是要原路返回的别问怎么知道的 问就是都走了一遍)

避雷指南:风景很美 但是没必要全走一遍 因为真的很热!

-

注意事项⚠️

去高椅岭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晒哦~因为丹霞地貌的特征所以是没有什么树荫可以遮阳的就是光秃秃的龙脊 不过还是会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一定要涂防晒最好是再带把遮阳伞⛱️太阳公公不太友好直接把我给晒红了

-

不管怎么说 再热都值得一去其实原图的风景已经很美了 但是我自己搞了个滤镜发给朋友 她第一反应就是绝了太美了哈哈(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调色方法)

-

祝小伙伴们暑假旅途愉快~小陳会继续分享旅游攻略暑假可以冲冲冲啦

假期旅行 | 湖南旅游 | 郴州旅游 | 高椅岭攻略 | 旅游攻略 | 夏日旅行计划 | 旅游 | 国内旅游 |逃离城市计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