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广东周边游最全郴州旅游攻略高椅岭小东江|||小众旅行最好的打卡放松之地 仰天湖


需要出发郴州旅行关注我主页私信我

交通👇

珠海➡️广州➡️郴州西

行程安排👇

Day1、中午下了高铁,包车师傅带我们吃了超好吃的杀猪粉、渔粉不够吃还可以免费加粉好感动~

回民宿休息到5点、去了小洱海之称的白廊,特别出片,我去过洱海觉得比洱海还要好,穿仙一点的衣服,很有意境~如果时间不赶,建议真的不要中午出门超级热白廊镇 

Day2、打算去小东江看早雾的结果没起来,浪费了门票80*2😐

午饭:血鸭,炸东江鱼(超级好吃)铁板鱿鱼(好吃+1)

分量都很大所以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下午5点出发高椅岭,没来之前一直叫高崎岭,中午不建议去,超级热…

还未开发的丹霞地貌景观,要爬上山去,所以穿运动鞋方便,路上有好多垃圾,真的想有人管理的时候把垃圾都处理好,设有垃圾箱,大家出行也不要乱丢垃圾…

⚠️注意安全、防晒高椅岭风景区 

晚餐:三文鱼大餐 一鱼五吃68一斤金樽4.5斤~多亏了师傅帮忙吃,田螺牛排超级好吃,我和闺蜜都是吃货😂 感觉三文鱼小贵你们去了多砍砍价

Day3、小东江又买了一次门票6点出发,起早对我来说太难受了,⚠️大家带好晕车药吧、我就在小东江晕到崩溃,人很多,摄影师的天下,晨光雾漫,风景如画,渔夫撒网值得一观,还有一个小瀑布拍拍照片,停留的时间很短,拦了一辆摩托车出景区了,30元钱,晕到没办法坐景区大巴了,晕建议不要节假日去、人多,人多,人多……雾漫小东江 

早餐:正宗杀猪粉

12:30出发仰天湖大草原,两个小时车程、一路好风光无心观赏,特别晕车🙊但是到了草原,凉凉的风一下又神清气爽

此行最喜欢的就是仰天湖大草原,风吹草低现牛羊,远离城市喧嚣,奔跑在草原之上别有一番风味,白色裙子到了草原马上变身仙女本仙~可以快马奔腾,也可以骑慢马悠哉欣赏草原之美~仰天湖草原风景区 

晚餐:外卖,回酒店p图发朋友圈 哈哈哈哈

Day4、民宿一整天 回珠海资兴安处·小东江精品民宿 

此行以放松心情,拍好看的照片为主,所以4天的行程不赶不累,本着吃好 喝好 玩好的原则,没有穷游,我觉得要多几个朋友一起旅行、拍照📷,一起吃饭可以多点几个菜哈哈哈哈~


住宿:

东江吾乡东江别墅客栈江景房

内外兼修的一家民宿,注重品质,相见恨晚的感觉

下篇发安处的详细介绍

时光会走远,影相会长存

小红书网红景点 旅拍必胜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