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郴州仰天湖大草原|拍照攻略+游玩细节|||😅说后悔又不后悔的一个景点

仰天湖应该是来郴州必须要来的一个景点吧,虽然褒贬不一但还是得说是很出片的!而且我大概是少有的黄昏时刻打卡的人吧🤣

🚗自驾:两个小时车程

我们是自己自驾去的,说实话如果在旅客多的时候我不太推荐自驾去,真的,太!痛!苦!了!几乎全程都是盘山路,还是反向转弯的那种,路也很小,非常非常考验车技。我们看完黄昏回程,有一半路程是天黑走盘山路,天太黑路太长太弯我都有一瞬间错觉以为自己要开十年才能出去了🥲

🚌公共交通:去这个景点我比较推荐的方式

💰包车价格大约是在600—700一辆车(记得讲价!)

包车司机会更熟悉路程个人觉得更安全些,但听小伙伴说包车也有包车的难受…大家自行选择!

🕙游玩时长:大约就一个小时左右

🎫门票:学生证40元,普通门票80元

⚠️大家一定要在下午五点前到达买好门票,五点就停止售票了!!⚠️

📷大家可以尝试在夕阳时段拍照,我觉得更美

1⃣️爬上山坡!开人像模式。

什么动作元气就做什么动作!

2⃣️在两个小山坡中的半山腰上拍照。

躲避人群营造无人感的好办法!(图五)

3⃣️独木桥栈道(图六)

天气好拍真的超出片。

👗建议大家穿白色的衣服,和草原很搭很出片!或者大红色也很好看,有遇到小姐姐穿,在草原里很显眼!

⚠️建议大家如果是租车给车买份保险哈,路是真的难走…⚠️

仰天湖大草原|郴州拍照|郴州打卡|郴州旅行|郴州旅游攻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