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8598015

湖南郴州 小众旅游攻略 感受自然风光|||郴州真的是一个慢节奏很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景点都很吸引人,去到郴州总有一种进入仙境一般的感觉。

.需要来郴州旅游关注我主页私信我

郴州的生活节奏很适合旅游、养老、养心情,当地人很热情好客,民风纯朴,真的很值得再去一次。

.

如果你觉得城市的繁华让你心境凌乱了,就去郴州住几天放松放松自己吧,跟随 endota 一起体验不同的生活和心态。

.

今天就让 @Zero819 给我们分享一下郴州的旅游攻略

.

“那边消费低,是学生党的首选,而且广州南坐高铁去也就两个多小时而已,超近的,真的很难想象和死党四人五天四夜游湖南郴州,人均消费才一千多一点,总费用人均¥1300分别是:

高铁:广州南-郴州西站来回:174.5×2、


🏠住宿

我们住的东江缘花园酒店

🥣吃喝

吊桥附近有吃的,东江三文鱼一鱼五吃很新鲜很好吃,因为嫌麻烦,一般在民宿点外卖。

🚴出行

出行都要包车,景点都比较偏但是包车出行很方便(不建议自驾游,除非车技很好),4-6人包车最便宜。

⌚️行程安排

懒人出行,只为舒服不为赶景点(5天4夜)

①高铁站—民宿—②仰天湖—民宿—③回龙山—民宿—④小东江—高椅岭—民宿—⑤高铁站返程

正常出行建议路线(2天1夜)

❶高铁站—仰天湖—民宿过夜—小东江—高椅岭—高铁站

❷高铁站—仰天湖—回龙山露营看日出—小东江—高椅岭—高铁站

⛰景点:

️仰天湖

人均门票50车费83,车程2小时

山路危险,海拔高,不热,太阳被遮住的时还觉得冷,一定要堤防紫外线!穿防晒衣!我就是因为觉得风太凉爽忽略了紫外线的存在,几个小时下来我就成了锅底黑,皮肤分层清晰可见。草原可以骑马70/人,但是个人觉得马体味过重。

️⛰️回龙山

无票,车费87,1.5小时车程

山路十八弯,而且最近在修路,容易侧滑。晚上露营早上看完日出再下山,回龙山云海真的很壮观,很想体验一次露营,露营记得带棉被穿棉衣,夜里很冷很冷。不是每次都有云海,得看天气靠运气。

💦小东江

门票学生半价(带学生证)车费人均5

早上5点起床,7点是看雾最佳时期,建议A路线

⛰️高椅岭

无票,车费人均25

暴阳天最好下午4点上山。要防滑!高椅岭还没开发(听说就要封山开发了),没防护设施,雨天会更危险❗”

评论